当前位置:首页 >> 公安要闻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春节前夕到市公安局亲切慰问公安民辅警

2019-02-04 08:46:00浏览次数:

辞旧迎新春意浓,2月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市委常委、秘书长梁振江,市政府副市长孙文仲等领导陪同下,满载新春祝福深入市公安局亲切慰问公安民警、辅警,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三平和全体局领导全程陪同。

期间,王浩书记一行观摩了市局公安文化长廊建设情况;参观了网安支队和相关警种基础设施建设和成果展示;在市局“110”指挥中心,利用视频指挥系统连线一线执勤民警,听取节期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向全市广大民警诚挚问候。王浩书记指出,一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以黄三平同志为班长的市局党委领导下,恪守职责、无私奉献,用忠诚与智慧、辛勤与汗水取得了累累硕果、辉煌战绩,为护航唐山高质量发展、保障全市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广大群众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新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要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忠诚奉献,全力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加压奋进、再立新功。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对公安机关高看一眼、厚爱一层,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公安工作。特别是要紧跟发展步伐,加大科技投入,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加强科技应用、推进智慧转型,全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智慧公安”唐山品牌,不断提升新时期公安工作整体效能和核心战斗力,为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更高效率护航唐山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强劲活力。

 黄三平同志代表市局党委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好王浩书记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更加坚定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主动的担当,积极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为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为护航“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和争创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