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安要闻

闫泽利同志除夕看望慰问值守民警辅警

2020-01-25 15:23:00浏览次数:

1月24日(除夕)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闫泽利深入南湖丹凤朝阳警务站、交警十大队、路北分局文化路派出所、安康医院和市局技侦、网安支队等单位,一线督导检查节期安保工作,代表市局党委向全体民警、辅警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

 

在南湖丹凤朝阳警务站、交警十大队,闫泽利同志实地查看警务站建设情况,观看工作情况汇报片,简要听取节期警力部署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汇报,对丹凤朝阳警务站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唐山南湖是我市绿色发展的一张名片,丹凤朝阳警务站展现出了软硬件建设一流、民警精神面貌一流、工作成效一流的特点。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视察警务站工作提出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健全职能定位、完善工作机制、延伸便民利民措施,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力打造唐山公安靓丽品牌。交警部门要紧密结合节期特点,因地制宜,因情施措,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在路北分局文化路派出所,闫泽利同志简要了解该所辖区面积、警力配备及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根据区位特殊、责任重大实际,牢树“百姓过节,公安过关”思想,进一步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全面开展好打击犯罪、巡逻防控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安康医院,闫泽利同志实地了解查看监管病区建设和运行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值班备勤,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坚决确保节期监区稳定。要进一步加强与合作医院的协调配合,根据工作特点,增加相应的医疗项目,全力确保在押人员的生命安全。

在技侦、网安支队,闫泽利同志详细听取两支队警力配置、职能业务开展及成效汇报,对技侦支队开展“书香技侦”、“一案一总结”等做法和网安支队开展符合警种特点的警营文化建设,有效推动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两支队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结合业务特点特别针对当前春节安保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实际,主动作为,切实服务好基层、服务好实战、服务好党委政府。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晓忠,调研员刘可心,党委委员、副局长陆伟,调研员赵晓峰,交警支队支队长邱建东,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英,党委委员、指挥部主任卢智慧,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