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安要闻

我局2019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荣获市人大表彰

2020-07-17 16:01:50浏览次数:

 

7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2019年度优秀代表建议和代表承办单位表彰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庆久,市政府副秘书长史林友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局被评为2019年度市人大代表建议优秀承办单位,受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晓忠委托,党委委员、指挥部主任卢智慧参加会议并受领表彰奖牌。
    近年来,我局始终把“办实事、求实效、抓落实”作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解决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为根本目标,以代表满意、群众满意为工作标尺,坚持市局主要领导牵总抓、分管领导亲自抓,指挥部协调督导、业务部门具体承办,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深入推进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连续多年被市人大、市政府评为优秀承办单位。2019年,我局共承办市人大建议28件(其中主办24件、会办4件),高质量完成涉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非法集资防范打击、交通保畅和设施完善、养犬管理等方面工作承办任务,办理答复率、回访率、满意率均达到100%。
    以此次荣受表彰为契机,我局将持续聚焦人大代表建议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找良方、下猛药、强督办、抓落实,确保办理工作不断见成效、出亮点,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