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安要闻

市局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仪式

2021-07-05 10:58:58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坚定全警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仰、理想信念。6月30日下午,市局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仪式,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局党委书记赵晋进领誓,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新入党民警代表30人参加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仪式在庄重的氛围下举行,赵晋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民警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久久回响,宣示着唐山公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并在新征程上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仪式,大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一致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忠于公安事业的政治本色,努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履行好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