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安要闻

唐山市公安局隆重举行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警旗宣誓仪式

2022-01-11 14:50:00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激励全市公安机关民警以训词为号令、以旗帜为指引,锐意进取、奋发作为,履行好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1月10日上午,唐山市公安局隆重举行警旗宣誓仪式。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局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及民警代表150人参加仪式。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升警旗、唱警歌、向警旗宣誓活动同步开展。

上午9时,仪式正式开始,四名挚旗手精神抖擞、气宇轩昂,现场全体民警警容严整、整齐列队,面向警旗,齐声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警旗猎猎,誓言铮铮!高唱警歌环节结束后,在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福三带领下,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面向警旗庄严宣誓。

活动结束后,民警纷纷表示:参加警旗宣誓仪式,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植内心,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展现新时代唐山警察新形象、新面貌,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再立新功。

在这个没有假期的节日里,全市公安机关2万余名公安民辅警依然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展现人民警察别具一格的节日“警”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