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新冠肺炎防疫期间唐山市各级出入境接待窗口服务工作的公告

2020-01-30 16:19:32浏览次数:

 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唐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接到上级通知,为保障全体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新冠肺炎防疫期间唐山各级出入境接待窗口服务工作公告如下:

 

       一、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延长假期至2月2日,2月3日(星期一)正式上班。唐山各级出入境接待窗口于2月3日开始受理工作(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二、在接待窗口关闭期间,如有特殊紧急事由确需办理或领取出入境证件的,唐山出入境将开启绿色通道,为急需出入境人员提供受理服务,紧急联系电话:0315-2530370

 

       三、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自即日起,全国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暂停受理、审批、签发内地居民赴香港、澳门团队旅游、个人旅游签注,恢复时间将另行发布。

       对暂停办理期间内地居民持有有效赴港澳地区旅游签注、但未能出行的人员,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将在赴港澳旅游政策恢复后,根据其本人意愿免费重新办理相同种类和有效期的旅游签注。

       鉴于目前港澳地区实施的内地居民入境管理措施,持有有效往来港澳旅游签注的内地居民建议不再安排出行,其他人员如无特殊紧急需要,也请合理安排出境时间。

 

       四、在疫情防控期间,本市各级出入境受理场所均配备测体温设备,将对所有进入办证大厅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请广大申请人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体温检测等相关工作。

 

       特此公告。

 

                            唐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