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唐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关于宣布外国人居留许可作废的公告

2020-06-02 17:06:00浏览次数:

唐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关于宣布外国人居留许可作废的公告

 

姓名: HAKAMATA TATSUYA,国籍:日本,性别:,护照号码:TS1134087,出生日期:1978年12月30日,护照有效期至2028年7月6日,居留许可号码为100150832,居留许可有效期至2020年9月30日,于1月22日出境。

该人为我市信浓商贸(唐山)有限公司业务经理,于2020年1月22日春节放假期间回国探亲,之后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尚未能再次入境。经公司董事会决定,解除与该人的劳动关系,特申请为其注销居留证件。

鉴于此人已不符合在华居留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条例》第三十四条之规定,唐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决定对其所持居留许可宣布作废,特此公告,自公告发布第11日起开始生效。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