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传真

丰润警方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

2019-04-26 17:11:1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公安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营造和谐稳定、干事创业的良好警营氛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打造良好治安环境,4月24日,在第100个“五四”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丰润区公安局60名青年民警和辅警汇聚到李大钊纪念馆进行青春宣誓,向全局发出了“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倡议。局党委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长正全程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 9 时,这局民警和辅警乘车抵达李大钊先生的故居,全体人员回顾建党历史,聆听革命故事,感受先烈风骨。60名热血青年在李大钊雕像前庄严宣誓,11名优秀民警和辅警代表,留下青春宣言,表达了“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决心和信心。

下午,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到达训练基地,开展体能健步走和拓展训练。此次训练活动,目的是对“两训两考”进行一次体能测试,同时增进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创造互相信任、彼此默契的工作氛围,提升民警争先意识和团队意识。

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意义重大,即丰富了警营文化,又激发了工作干劲,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汇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