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传真

滦州市公安局举行“学习大钊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2019-04-30 16:13:47浏览次数: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强化党性意识,4月28日上午,滦州市公安局组织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赴乐亭参观李大钊纪念馆,开展“学习大钊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实践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建党历史,缅怀先烈遗志。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常立新参加活动。

 

 在李大钊纪念馆,大家整齐列队,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大家将牢记誓言,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学习先烈精神,永远对党忠诚。

 

 随后,同志们参观了李大钊纪念馆,随着讲解员的讲述,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让大家深切的感受到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大钊先烈的气节与胸怀,追忆革命先烈峥嵘往事,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和不朽精神。全体参观人员边走边听,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感悟。

 

通过此次“学习大钊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将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求真务实,拼搏进取,把红色革命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工作,力争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