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传真

滦南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开展应急处突拉动演练

2019-05-09 10:19:25浏览次数:

加强滦南县巡特警队伍正规化建设,提升县公安特警的应急处置和快速反应能力,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打得赢”,5 月7日,滦南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结合当前治安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了应急拉动演练。

当日上午9时30分,在没有预先通知的情况下,巡特警大队大队长贺秀新下达紧急集结命令,要求大队全体民警按照相关要求快速集结,集结指令下达后,大队20名队员快速反应,迅速出动,按照拉动演练工作预案,携带相关装备器材,迅速到集结点集结。

 此次拉动演练活动有效提升了县巡特警大队的应急指挥、远程机动、查控勤务、组织管理和综合保障等实战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突发警情,能够及时发现、快速反应、妥善处置,切实维护我县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切实为暑期和国庆70周年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应急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