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传真

乐亭县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19-05-15 14:34:31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乐亭县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民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公安部、省厅、市局领导在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精神。

张海民局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催人奋进,为新时代公安工作指明了方向、擘画了蓝图,对公安事业的发展具有开创性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全局各党支部要立即行动,在全体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一定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确实把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为基层一线和广大民警作出表率;紧密结合“三会一课”和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他强调:今年是大庆之年,全局上下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契机,不断提升队伍士气,再鼓干劲,再增动力,深入开展好“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全面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坚决维护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