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传真

锻造特警铁军、守护人民平安

2019-05-20 15:16:15浏览次数:

          ---唐山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开展实战化训练

没有平时的千锤百炼,难有战时的一锤定音,为进一步提高特警队伍的战斗力,锻造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5月份以来,特警支队深入开展实战化训练,以极限体能、警用臂盾术、枪支实战应用、抓捕等科目为重点着力提升全体民警体能、专业技能和战术素养,为打击暴恐犯罪和处置突发事件奠定坚实基础。

训练中场上全体民警、辅警人人奋勇当先,不怕苦、不怕累,士气高昂,以铁的纪律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克敌制胜本领的训练中。200多斤的圆木上肩几个回合便已汗流浃背,臂盾术训练中喊声震天、招招有势,训练场面热烈、氛围浓厚。

射击场上枪声震天,为磨炼一击制胜的本领,队员们不顾手上磨出的伤口和满身的灰尘,快速转换射击姿势、果断进行射击,手起枪响、精准命中靶心。

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全体参训民警、辅警珍惜机会,刻苦磨炼本领,随时做好处置暴恐犯罪和突发事件的准备,用实际行动兑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