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传真

一“老外”行为不端猥亵妇女 海港警方查办依法严惩

2019-05-27 15:25:21浏览次数:

近日,海港公安分局查处一起外籍男子猥亵妇女行政案件,涉案嫌疑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2019年5月19日,海港公安分局港西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梁某(女)报警称:自己在唐山至海港经济开发区的出租车上,被一外国男子猥亵。民警立即出警,传唤涉案外籍男子开展调查,并由翻译人员陪同。

这名涉嫌猥亵女子的外籍男子,系肯尼亚国籍,来海港经济开发区教育机构应聘教师。民警将外籍男子传唤至港西派出所,并由翻译人员陪同。

在告知外籍男子的权利和义务后,民警对其依法询问,但该外籍男子拒不承认自己猥亵过报警人。只说自己在一直睡觉,可能不小心碰到她了。

经过办案人员多方取证,对报警人、出租车司机、同车乘客,以及对报警人进行相关取证后,在铁的证据面前,外籍男子终于供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该外籍男子供认了其2019年5月19日搭乘由唐山市区开往海港经济开发区的出租车后排座位上,多次猥亵本案报警女子的违法事实。

经港西派出所上报分局领导,在治安大队、法制大队共同协助下,做出了对其行政拘留十三日的处罚决定。

目前,港西派出所已将违法外籍男子送入唐山市拘留所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