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传真

【迁安市局】巡逻不打烊火眼识盗贼

2019-08-23 15:54:20浏览次数:

 

“亮剑2019”专项行动中,迁安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采取多项举措强化社会面重点部位巡控力度,合理部署街面巡逻警力,积极开展错时巡逻,严厉打击街面现行违法犯罪活动。近日,大队民警在夜间巡逻中成功将盗窃人员司某抓获归案

8月14日23时10分许,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张志生带领队员在市区各个场所、街道、路口开展巡逻工作时,当巡逻至金龙街一旅馆附近时,发现一男子神情慌张、东瞅西望,躲躲闪闪,形迹十分可疑,民警通过多年的办案经验感觉此男子肯定有问题,遂上前进行盘问。盘问期间,该男子说话支支吾吾,语无伦次,有作案嫌疑,遂带回队内进一步审查。

办案民警耐心审问,该男子司某,交代于2019年5月初,伙同蔡某(已被迁安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刑事拘留)先后在迁安市小区盗窃一辆白色鬼火摩托车、在网咖盗窃一部苹果8P手机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司某已移交至城关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马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