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传真

【古冶分局】破获“奶奶级”扒窃团伙

2019-08-23 15:56:04浏览次数:

超市中,

花甲之年的三位老人

频频冲向拥挤的人群,

她们不再是抢购促销品,

而是在铤而走险的扒窃,

刀片割包、

屡屡得手,

让我们看看

“奶奶级”盗窃团伙的实力——

近日,古冶公安分局京华派出所相继接到群众报案,在新开业的某大型商场内,多名群众的包被人用刀具划开并将包内现金、手机盗走。

 

接报案后,古冶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展开调查。通过监控视频记录,三名由老人组成的扒窃团伙纳入警方视线。监控中,一名老人在拥挤的人群中左顾右盼选中作案目标,趁人不备,快速拿出刀片开始划包,不过短短几秒钟,包内现金就落到了老人手中,另外两名老人则在其左右做掩护,三人可谓配合得十分默契。

8月19日晚,当三名嫌疑人再次出现在该商场时,蹲守民警立即将三人抓获。经审讯,嫌疑人王某(女,59岁)、江某(女,64岁)、王某婷(女,59岁)对结伙扒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江某已被古冶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王某婷已被监视居住,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