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传真

【路北】警方全方位开展防范提示宣传活动

2020-05-29 10:01:4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电信诈骗、抵制黄赌毒等防范宣传工作,提高辖区群众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深入辖区社区、农村、商场、医院,全方位组织开展防范提示宣传活动,力争将宣讲工作覆盖到辖区的每个角落。

果园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农家小院,结合常见的短信、电话及网络诈骗案例,面对面向村民宣传诈骗防范知识;韩城派出所针对农村群众防范风险意识低的实际,利用村民晚上集中乘凉的特点,组织警力深入群众身边,通过发放宣传单、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开展抵制黄赌毒宣传;北新道警务站利用巡逻时机,围绕爱琴海等商圈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全力扩大宣传辐射范围;钓鱼台派出所集中组织民警深入医院和社区开展入户防范宣传活动,通过发放防范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开展宣传,传授防骗要领,提醒居民转账汇款要谨慎,不轻信陌生来电,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意识。

通过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群众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防范打击电信诈骗、抵制黄赌毒等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