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传真

曹妃甸区公安局深入企业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0-08-28 17:37:1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职工对电信诈骗的自我防范意识,从源头上控制和减少电信诈骗犯罪,保护企业职工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8月25日,曹妃甸区公安局组织警力深入唐山实业港务有限公司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现场讲解等方式,向企业职工详细介绍了刷单诈骗、冒充检法人员诈骗、杀猪盘套路诈骗等电信诈骗的主要作案手段和作案对象,提醒广大企业职工对日常陌生来电及短信保持警惕,不要轻易泄露自己和家人的个人信息,接到可疑来电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核实。要做到“不轻信、不上当、不转账”,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切实保障自身的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20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企业职工咨询20余次,切实让企业职工对电信诈骗犯罪有了更加深刻认识,有效提升了防骗意识,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