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传真

不期而遇的温暖 迁西交警救助外地受伤夫妻

2020-08-28 18:00:05浏览次数:
出门在外,难免遇到困难,能有人出手相助便是幸福。近日,就有这样温暖的小事在迁西县上演,带给这对外地夫妻别样的小温暖。
8月21日10时许,迁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洒河中队执勤交警正在京建线巡逻,当行至某路段时发现有两个人躺在地上。“快,前面好像有人摔倒了,我们快去看看”,刘进义对同事说道。当警车开近,民警立即加快脚步上前查看情况,民警发现地上躺着一名男子一名女子,旁边还有一辆歪倒在地的摩托车,两人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在看到走过来的交警后,两人激动地哭了起来,民警连忙安慰两人并询问情况。经了解,两人系夫妻关系,宽城县人,当天来迁西办事,途中为了躲避车辆,没注意到路面情况,摩托车轧到石头上不慎摔倒了,现在夫妻两人都动弹不得。考虑到去迁西县医院路途远,时间长,在征得夫妻二人同意后,民警紧急与宽城县公路路政大队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希望由他们将伤者送往宽城县医院进行救治。随后,民警开通绿色通道,一路拉响警笛将夫妻二人送往宽城县与迁西县交界处,将他们转交给路政大队的工作人员。
目送他们离开,民警随即又投入到路面巡逻检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