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传真

路南公安:开展“警营开放”大型警民互动活动

2021-11-10 16:34:47浏览次数:

为展现公安良好形象,密切警民联系,11月9日上午,路南公安分局开展了 “展别样警彩,赢群众满意”警营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商户代表等群众“零距离”体验警务工作,开启警民沟通之旅。
    

参加活动的群众代表参观了福乐园派出所“雅琪警务室”、梁家屯派出所服务户籍室、路南分局警务历史文化展馆、警务信息化教研室等地点,民警为群众做了详细的介绍。

“雅琪警务室”,群众多维体验了新型诈骗手段、新型毒品犯罪,提高了群众防毒防骗的意识;在服务户籍室,群众体验了“智能导服平台”,感受到了服务式户籍工作;在警务历史文化展馆,民警带领大家参观并讲述了路南公安警务发展历程,感受了路南独特的警营文化;在警务信息化教研室,群众参观了信息化培训基地,感受到了信息化训练成果;在指挥中心,群众系统了解了智慧警务平台建设,近距离领略了路南公安应急处突及实战水平。

“这次活动令我受益匪浅。”群众李女士说道:“我们不仅实地感受了当前公安工作智能化、现代化的日新月异,更体会到了公安工作的辛苦与不易,了解了路南公安取得的成绩,未来也有利于我们更加配合公安工作。这类活动非常好,希望以后多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