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传真

爱心捐赠暖警营 警民同心战疫情

2022-03-27 15:45:28浏览次数: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唐山市公安局开平分局众志成城、团结抗疫。近日,许多爱心企业、群众纷纷为开平分局捐赠物资,为抗击疫情工作贡献力量。

321日,开平区双桥镇冶里村爱心村民,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双桥派出所,捐赠了100套医用防护服,送上了一份爱心关怀。

两位爱心村民表示,自从疫情突发以来,每天都能看到一线民警、辅警没日没夜的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所以,在防疫物资紧俏的情况下,多方联系,自费购买了防护服送到民警手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防控疫情出一点微薄之力。

322日、24日,四家爱心企业为开平分局、开平派出所送来大桶装水60箱,小瓶水120箱及几十箱方便面、矿泉水、水果、蔬菜等物资,他们用暖心行动为开平公安抗击疫情增添了爱的力量。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实际行动,把爱心和温暖传递到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使得严阵以待的警营中,处处洋溢着警民鱼水情的温暖,开平公安全体民警将不负使命,众志成城,力同心,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