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传真

养老院八旬老人走失 民警七小时连夜找回

2022-12-12 18:02:02浏览次数:

“多亏有咱警察同志的帮助,不然我们不知要找多久才能找到老人!”2022年11月27日凌晨3时许,某养老院工作人员紧紧握住路南公安分局民警的双手,对民警连夜工作帮助找回失踪老人表示感谢。

11月26日20时许,路南公安分局民警接到某养老院求助,称有一名老人走失。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刻赶往养老院。

“当天下午4点多的时候,老人还在屋内,后来晚上6点我们去送晚餐的时候,发现老人不见了。”通过养老院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民警初步锁定了老人的走失时间段,又经多方途径的查找,掌握到老人是在当日下午5点40左右离开的养老院。

结合工作人员提供的老人的外貌描述和衣着打扮,民警立刻在每一个老人可能经过的路口进行寻找,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考虑到深夜天气寒冷,老人年纪较大,多耽搁一分钟,老人就多一分危险,民警一边加速寻找,一边再次询问工作人员更多关于老人的细节。工作人员向民警提供,老人之前也离开过养老院,后来是在某个路口找到的。

得到这一信息,民警考虑到老人很有可能再次前往了该地,果然当民警马不停蹄赶到该地时,发现了老人的踪迹。民警经过进一步查找,终于将在寒风中的老人找到。老人被民警平安送回养老院,工作人员不断地向民警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