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预警防范

变态男子滋扰女学生 丰南警方及时剔除这一治安隐患

2019-05-08 10:44:00浏览次数:

4月22日,这局钱营派出所民警在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进行隐患排查时,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有一男子经常驾车在上学途中尾随、拦截钱营学校女学生,并用语言挑逗同时故意裸露身体隐私部位。

得知这一情况后,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精干警力,在钱营学校的密切配合下进一步核实了解案情。根据受害学生提供的线索,很快锁定迁西县人王某民有重大作案嫌疑。

4月24日上午,这所巡逻蹲守民警将伺机再次作案的嫌疑人王某民(男,1982年4月出生,迁西县东荒峪某村人,现暂住钱营镇某村)当场抓获。

该人交代自2017年至2019年四月份期间,多次驾车在钱营镇新庄子村附近,对上学途经此地的女中学生进行尾随、拦截、暴露隐私部位并用污言秽语进行挑逗。

王某民因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被治安拘留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