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预警防范

【迁西县局】冒充“副厂长”男子以帮找工作为由诈骗5万元

2019-07-11 09:16:29浏览次数:

 

凭着三寸不烂之舌,

冒充“副厂长”,

以帮人安排工作

需要押金、请客、买烟送礼等为由,

先后数次骗得受害人5万元。

7月4日,

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纪某

被迁西警方抓获。

简要案情

6月27日,迁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群众赵某某报警称,3月份至今,其被一名自称纪某某的男子以“找工作需要押金、请客吃饭、买烟送礼”为由诈骗50000余元。

接到报案后,这大队立即指派一中队迅速围绕案件线索展开调查。经查,2018年7月份,赵某某在城关某网吧内认识了纪某某(男,24岁,迁西县三屯营镇某村人),后纪某某谎称自己在迁西县某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副厂长一职,并称可以帮赵某某安排工作。

随后纪某某以“找工作需要押金、请客吃饭、买烟送礼”为由先后骗取赵某某5万余元。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缉捕到案,办案民警迅速将该情况通报至巡特警大队,经联合作战,民警最终锁定纪某某的藏匿地点,并于7月4日16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纪某某对实施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纪某某已被迁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