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预警防范

【古冶分局】南京殴打他人被通缉 返回古冶老家落网

2019-07-11 09:18:12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古冶公安分局林西派出所紧盯逃犯、深挖案件,全力推进追逃工作。

7月7日,这所抓获一名外省上网逃犯。

简要案情

2016年5月11日凌晨,在江苏南京市栖霞区华电路紫花天KTV,男子李某峰被人随意殴打,造成其头部等处受伤。嫌疑人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时逃之夭夭。

今年7月7日晚20点左右,古冶公安分局林西派出所带班领导李建国,民警张浩、王超群,辅警王泽超通过线索得知,逃犯张某已潜返林西并入住某旅馆的消息,此人开一辆陕西车牌号的汽车。

得知消息后民警立即前往抓捕,但等民警赶到张某已离开。民警查看周边视频监控和查阅车牌号码,得知张某在附近饭店吃饭,最后经过大量摸排工作,成功将正在某饭店吃饭的张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7岁,古冶林西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人已被羁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移交工作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