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预警防范

男子利用职权索要好处费二十余万元被刑拘

2019-08-08 17:19:50浏览次数:

近日,

滦州市公安局经侦大队

锲而不舍、

专案攻坚,

成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20余万元的

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案,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

7月1日,这局经侦大队队接到滦州市某公司工作人员报警称:该公司经理崔某先后多次利用手中职权,向陕西某公司索要巨额好处费。接警后,这大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经查,崔某在该公司任职经理期间,利用手中的权力,于2017年4月至2017年9月期间,先后多次向陕西某公司索要好处费共计20余万元,并非法占为己有。

在查清事实,掌握大量证据后,7月15日,办案民警对犯罪嫌疑人崔某展开抓捕,因其躲避抓捕而逃匿,民警及时将其上网追逃。

7月18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崔某在滦南县出现,迅速出击,将其抓获归案。经审讯,崔某(男,42岁,滦南县人)对其利用在某公司担任经理的职权,向陕西某公司多次索要好处费共计2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依法被滦州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