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预警防范

夫妻俩服装店顺走钱包,监控下显露原形

2019-08-08 17:31:35浏览次数:

近日,

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

联合华明路派出所

破获一起夫妻盗窃案

刑事拘留1人、

监视居住1人。

8月2日14时许,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某服装店店主报警称:前三天在店内试衣间盗走顾客钱包的夫妻俩再次来到服装店。在叮嘱店主稳住疑犯的同时,值班的刑警三中队民警与案发地华明路派出所取得联系,协助立即控制疑犯。

10分钟后,夫妻俩被派出所民警控制并被带回派出所,随后赶来的刑警三中队民警联合派出所民警对夫妻俩进行讯问。

经审讯,夫妻二人初步供述:7月31日,闫某与妻子吴某携带孩子到该服装店买衣服,在试衣间吴某发现一女士皮包,内有现金一万余元、紫红色VIVO手机一部,经夫妻俩短暂商量,伺机将皮包顺走。8月2日,没买成衣服的夫妻俩再次来到该服装店,不成想盗窃的罪行被店内监控拍个正着,店内员工当场将其认出并报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闫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吴某因哺乳未满一周岁婴儿被监视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