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预警防范

一男子无所事事QQ群里传播淫秽被路南警方抓获

2020-04-30 16:46:59浏览次数:

 

闲着无所事事,一男子在QQ群里传播淫秽视频。某就是这样度过他的寂寞时光的。然而某没有意识到,他的这种行为已触犯了法律。近日路南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成功破获一起利用QQ群,传播淫秽视频案件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4月21日,路南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得到线索:在路南区某中学门前有一男子涉嫌传播淫移信息,办案民警紧紧抓住此线索,立即固定证据对犯罪嫌疑人展开抓捕,经过民警四个多小时的连续蹲守,最终在路北区某小区门口将其抓获,对其手机进行检查时,发现其手机内有一QQ群,群内成员151人,该群内存有大量淫秽视频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交代因为闲着无聊,便在QQ群传播淫秽信息以此娱乐消遣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路南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利用微信、QQ等通讯软件向他人传播淫秽图片、视频都属于违法行为,情节严重的构成刑事犯罪。请广大网友在上网过程中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正确、健康地使用网络,对于淫秽色情的信息要做到不点击、不传播,并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