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预警防范

迁安公安助力复工复产 查处两起不按规定登记信息案

2020-05-15 14:51:58浏览次数:

 

随着疫情形势趋于稳定,迁安辖区企业陆续复产复工,外来人口明显增多。面对抗击疫情的特殊形势,迁安公安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企业做好流动人口管理工作,全力支持和助推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加大对不按规定进行登记的流动人口的处罚力度。近日,迁安公安查处两起流动人口不按规定登记信息案。

辖区内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京秦高速工程复工以来,迁安市公安局大五里派出所积极开展隐患大排查重点人口摸排管理、流动人口管控工作,坐实管控责任值班民警在巡逻工作中发现大五里乡王家湾子京秦高速工地,有一名外地男子钟某没有向派出所进行流动人口登记同时大石河村刘某把自己房屋出租给一外地男子宫某居住,也没有向派出所进行登记。

迁安公安根据《河北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规定》第三十五条第二项规定,对四川荣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和某进行警告处罚。

近期,迁安公安还将继续加大对流动人员巡逻排查以及管理力度,严格管控流动人口,做到“底数清、底数真、底数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