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预警防范

路南警方破获一起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涉案金额高达20余万

2020-08-21 10:19:00浏览次数:

“净网2020”专项行动中,路南公安分局食药安大队主动出击,破获一起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抓获4犯罪嫌疑人    

2020年6月19日,路南公安分局食药安大队接群众举报,在唐山市路南区保健品店购买名为“老中医“的性保健品怀疑是假药。接到报警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精干警力对此案开展调查,办案民警通过走访摸排,调查取证,发现该店销售的”老中医”、“速勃王”、“虫草鹿鞭王”等性保健品可能含有西药成分。经检测,“老中医“、“速勃王”均含有西地那非成分,属于有毒有害物质。办案民警顺线追踪6月30日将刘某上线赵某于玉田、孙某于廊坊分别抓获,当场收纳“速勃王“、“极品男宝”、“藏獒神鞭”、“高校女生口服液“等有毒有害性保健品1000余(粒)支。

据赵某交代所销售的性药均是其对象孙某通过微信联系刘某进货,根据孙某提供线索,办案民警立即对线索进行核查,于7月7日赶赴保定安国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当场收纳“藏药王”等性药200余粒,性药包装盒十万余个。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斌对其向孙某军销售性药“速勃王“等事实供认不讳。涉案金额二十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刘某芬、赵某、孙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