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预警防范

【古冶】瘾君子到派出所咨询业务被抓 自投罗网

2020-08-26 09:04:05浏览次数:

 

古冶的一位小伙儿情场失意,靠“溜冰”宣泄情绪,吸完后大摇大摆走进派出所,向户籍民警咨询落户问题,没想到被细心的户籍民警一眼识破。自以为能逃过法眼岂料是自投罗网

818日,古冶分局范各庄派出所户籍室工作人员在给群众办理相关业务时,一名年轻男子走进了大厅。该男子向民警咨询了相关落户问题,交谈中,细心的户籍民警发现行为异常、精神恍惚答非所问,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户籍民警觉得该男子肯定有问题,便以核实户籍信息为由将该男子带到办案区,并暗中通知办案区的民警。随后,赶来的民警将其控制。经对该男子进行检测,结果呈冰毒阳性。

据了解,违法人员在最近刚刚失恋,因为想要排遣痛苦,选择了吸毒。
    办案民警提醒,吸食冰毒是百害而无一利的,毒品会使人产生身体上和精神上的强烈依赖性,严重损害人的大脑和中枢神经系统,让人精神颓废、错乱,甚至丧失人格,靠吸毒疗情伤实属是身心俱伤的行径。

经审,违法人员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人员某已被古冶警方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