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预警防范

迁安警方依法处理两起寻衅滋事案

2020-08-28 17:35:42浏览次数: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迁安公安始终“零容忍”的态度,深挖线索,狠抓打击。近日,迁安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查处了起寻衅滋事案

8月22日22时许,接迁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迁安市汇元路烧烤门口,有人打架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经了解,侯某山与张某立等人酒后无故对张某宁、高某、于某进行殴打,后侯某山又无故将杨某停放在汇元路边的轿车前机盖踹坏目前,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对侯某山与张某利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8月24日3时许,违法嫌疑人杨某稳在迁安市KTV酒后滋事,因服务生提醒包间到时间,杨某稳在歌厅包间内随意毁坏财物城关派出所在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经询问,杨某稳对自己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现依法对杨某稳处以行政拘留十五天并处罚款一千元,目前杨某稳已被送拘留所执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