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预警防范

唐山路北警方破获系列盗窃地下室案

2020-12-30 16:57:16浏览次数:



近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光明里派出所经缜密侦查、走访摸排,成功侦破居民小区地下室系列盗窃案,犯罪嫌疑人苗某祥被抓获。
 

2020年12月8日,该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存放于某小区地下室内的高档烟酒等被盗。接报警后,办案民警全力展开案件调查侦破工作。由于犯罪嫌疑人具有较强的反侦察意识,现场遗留线索较少,又是凌晨作案,给案件侦破工作带来很大难度。办案民警经过调取录像、细致摸排,最终锁定苗某祥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4个昼夜的蹲守,12月18日,办案民警在路北区某小区内将苗某祥抓获。经审,犯罪嫌疑人苗某祥如实交代了采取技术开锁手段,在该小区实施多起地下室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苗某祥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路北警方提示:节日将至,请勿将贵重物品存放于车内或地下室,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