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预警防范

玉田县局成功破获系列诈骗案10余起

2021-08-18 11:38:05浏览次数:

近日,玉田县局经缜密侦查、追踪抓捕,成功破获涉案700余万元系列诈骗案10余起,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8岁,玉田县人)被抓获。

7月份以来,玉田县局接多名群众报案,称被玉田县某房地产公司原业务员张某以购买低价房为由,诈骗购房款。对此,该局高度重视,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侦查。专案经细致分析研判、广泛调查取证,最终掌握张某犯罪证据并锁定行踪轨迹,于8月1日赶赴天津市滨海新区,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成功将其在一出租屋内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张某如实供述自2020年12月以来,利用玉田县某房地产公司业务员身份,伪造公司公章及收据,以低价销售某小区住房为诱饵,诈骗10余名受害人70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