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预警防范

迁西公安迅速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

2021-09-10 15:55:24浏览次数:

“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迁西县公安局严厉打击各类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近日,这局迅速行动,多警种联动作战,48小时内成功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两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8月17日4时30分许,城关派出所接到多起群众报警,称停在某小区外的车玻璃被砸。接报后,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事发小区外共计20余辆汽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案发后,该局迅速成立多警种联合专案组全力侦破案件。通过大量梳理排查,专案民警最终锁定张某(男,31岁,遵化人)、侯某(男,31岁,遵化人)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民警立即开展抓捕工作,并于19日23时许,成功将嫌疑人张某、侯某抓获。

经审讯,张某、侯某均为盗窃前科人员,对其实施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侯某已被迁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