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预警防范

玉田县局破获系列砸车盗窃积案10余起

2021-09-17 08:57:01浏览次数:

近日,玉田县局成功破获系列砸车盗窃积案1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孙某某(男,19岁)、王某某(男,22岁,上述2人均系玉田县人)。

2020年10月至12月间,玉田县城区连续发生砸车盗窃车内财物案件,群众反映强烈。对此,该局高度重视,及时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侦破。专案民警经现场勘查,调取案发地及周边监控视频,深入摸排走访,分析研判,串并案件,最终确定孙某某、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2人已潜逃,遂上网追逃。8月25日、27日,办案民警获取2人已潜回的线索后,迅速出击,成功将孙某某、王某某在家中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孙某某、王某某如实交代了因生活拮据,在2020年10月至12月间,利用夜深人静之际,结伙在玉田县城区路边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作案10余起,涉案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