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预警防范

唐山特警接连抓获4名网上逃犯

2021-10-09 08:58:25浏览次数:

“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唐山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作为,依托三个动中备勤车组,组织精干警力投入到专项行动中,战果喜人,一周内连续抓获4名网上逃犯。

9月20日11时许,特警支队民警在巡逻中得知,因寻衅滋事被遵化市公安局网上追捕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很可能位于车站路某便利店内。经民警深入摸排、精密布控,成功将其抓获。

9月22日16时许,办案民警通过工作发现,因诈骗被北京警方网上追捕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可能藏匿于路北区某足疗店内。办案民警迅速驱车前往,于19时成功将其抓获。

9月24日16时许,接市局刑警支队协查通报,因盗窃被天津警方网上追捕的犯罪嫌疑人闵某某在纪念碑广场附近出现,T1巡逻车组迅速出击,仅用9分钟便成功将其抓获。

9月26日10时许,办案民警通过走访得知,因销售假药被山东警方网上追捕的犯罪嫌疑人吴某在路北区某区域出现,民警果断出击,于11时成功将其抓获。

以上4名犯罪嫌疑人均已移交属地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