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预警防范

卷款300万藏匿出租屋!这名逃犯被遵化警方抓获

2022-03-11 16:48:26浏览次数:

遵化市公安局广辟线索来源,强化分析研判,持续加大追逃力度。近日,这局经侦大队多方查证,赴唐山市区某小区将一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300余万的逃犯一举抓获。

201912月份,遵化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群众报案称:20186月份以来,唐山市路北区人员安某某以河北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团购汽车为名,收取多人购车预付车款300余万元。期间,安某某承诺60日交付车辆,到期如不能交付车辆,全额退款并支付利息。然而到期后,付款购车人不但没有收到汽车,也没有收到退款。

接报案后,经侦大队办案民警即。办案民警在多方查询未果的情况下,202062日,依法将安某某批拘上网追逃。办案民警一直追寻犯罪嫌疑人安某某行踪,202232日,办案民警获悉犯罪嫌疑人安某某出现在唐山市某小区的线索后,火速赶往,将藏匿在出租屋的安某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安某某(男,40岁,唐山市路北区人)对其以团购汽车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安某某已被遵化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