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预警防范

年终岁末防诈骗,路南公安给您提个醒

2022-12-30 15:26:31浏览次数:

随着2023年新春佳节的临近,为进一步预防各类诈骗案件的发生,让辖区群众安安心心过新年,2022年12月22日,路南警方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平安建设知识宣传活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期间,路南公安分局永红桥派出所、梁家屯派出所在各自辖区的小区内、商户及各街道向广大人民群众面对面进行交流,发放宣传手册,广泛宣传平安建设等方面的有关知识,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提高平安建设参与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在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与群众互动,讲解网络电信诈骗、反邪教、禁毒等防范知识,并叮嘱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不贪图蝇头小利,切实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警方提示:年底是各类电信诈骗的高发时期,当收到陌生电话或短信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及时打电话给公安机关,或是向亲友咨询核实,避免上当导致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