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唐山市公安局“履职践诺”责任书

2023-04-06 14:13:14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抓落实,推动圆满完成2023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一是强化思想建设,全力筑牢忠诚警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新发展理念,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是严打各类犯罪,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严厉打击涉枪涉爆、电信网络诈骗、“盗抢骗”、毒品、“食药环森”等各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不断廓清社会环境,切实维护经济秩序和群众切身利益,确保群众安全感指数明显提升,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三是提升服务质效, 全力护航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将预约、延时服务纳入“不打烊”服务机制,推行公安业务延时、预约、节假日“不打烊”等多渠道、多形式服务模式,增设大型企业、重点工程、外来客商办事“绿色通道”。通过优化政务服务,推动我市公安政务服务工作提档升级,进一步筑牢新时代和谐警民关系,塑造唐山公安新形象。

四是改进工作作风,全力打造过硬公安铁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逐利执法和不作为、乱作为,以及窗口服务“冷硬横推”等问题,持续纠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唐山公安铁军。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电话:12389;邮箱:唐山市公安局机关纪委(路北区长宁道9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