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传真

【迁安市局】危难时刻显身手 巡逻民警勇救燃烧车内伤员

2019-08-14 16:07:43浏览次数:

8月9日下午,迁安平青大线一司机因疲劳驾驶撞树后汽车着火,由于车辆瞬间起火,情况十分危急,且车上有司乘共5人,此时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发现后,立即组织救援,第一时间将车内人员救出,为伤者得到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经查,8月9日下午,一辆私家轿车途径迁安市平青大线,由于司机疲劳驾驶的疏忽,车辆撞上了路边大树,撞击瞬间车辆燃烧,车上共五人(2男3女,其中还有1名孕妇),其中一名妇女头部受伤鲜血直流,男孩儿被吓得哭闹不止。正当迁安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巡逻民警在周边巡逻,见状,巡逻民警冒着生命危险立即组织救援,首先依次将车内人员第一时间救出车外,救助到安全区域,随后拨打119和120联系对伤员和燃烧车辆实施救援,并维持现场秩序,疏导交通,以免事故波及其他人员。

时间就是生命,为确保伤者及时得到救助,确保孕妇转危为安,巡逻人员用巡逻警车将孕妇先期送至医院进行紧急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