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传真

【公交分局】110那些事儿——警民同心,携手抗“疫”

2020-03-06 15:01:47浏览次数: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

总有一种温暖,润湿了眼眶,

总有一种牵挂,令人难忘,

总有一种鼓励,让我们逆光前行。

  自抗“疫”阻击战打响以来,公交分局全体民警、辅警放弃休息、主动担当、日夜奋战,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全力以赴,为百姓“守好一扇门,护好一座城”。人民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一次又一次将“匿名”的温暖送至警营,温暖警心。
 

“最温暖的背影”
 

  2月20日晚19时许,这时天色已晚,三名男子悄悄地推开了站前派出所的门,将泡面、矿泉水和药皂整齐地放置在走廊,值班民警看到后,立即上前感谢,询问三名男子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他们说:“我们只是路北区的普通居民,再忙也别忘了吃饭”,便匆匆离开,只给民警留下了三个既陌生又温暖的背影……

 

“最霸气的对头车”
 

  2月21日下午4点左右,东广场警务站民警正在辖区开展日常巡控,当检查完权府大酒店后准备驱车前往下一目的地时,一辆冀B开头的蓝色跑车迎面驶来,停到了警车前面。民警正准备下车询问,一名男子匆忙下车并将两桶酒精和一个红色塑料袋放置在警车前面,民警欲上前感谢并询问其姓名,男子只是挥了挥手,说“就是想给你们送点防疫物品”,便头也不回的驾车离开……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酒精、泡面、矿泉水……

这些让人无法忘却的温暖,

让我们坚信,

这场抗疫阻击战,

我们,一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