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预警防范

【迁安市局】男子超市行窃 巡逻民警识疑擒贼

2019-08-14 15:45:53浏览次数:

 

“亮剑2019”专项行动中,迁安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采取多项举措强化社会面巡控力度,认真进行发案规律研究,合理部署街面巡逻警力,积极开展错时巡逻,严厉打击街头违法犯罪活动。7月 26日,大队民警在巡逻中成功将涉嫌盗窃的违法嫌疑人李某泽抓获。

7月26日中午,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张志生、民警田宏伟带领队员在街面开展巡逻。13时许,巡逻至迁安市花园街第三实验小学东侧路南时,发现一男子躲躲闪闪,行色匆匆,形迹十分可疑,遂决定上前盘查,该男子见状准备逃离,巡逻人员迅速上前将其抓获,并带回队内进一步审查。

经查,该男子叫李某泽,经办案民警细致审问,李某泽交代了在花园街超市买水时,趁超市老板不备盗窃超市现金伍百元的违法事实。办案民警现场对李某泽进行人身检查查获其盗窃的现金伍百元。目前,违法嫌疑人李某泽已被行政拘留。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迁安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切莫一时冲动触犯法律的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