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预警防范

特警支队: 严厉打击电诈犯罪 3天抓获4名逃犯

2022-02-22 14:56:22浏览次数:

唐山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结合自身职能任务,在坚持“进社区、进商超、进校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教育的同时,重拳出击,凌厉攻势,不断加大对电诈犯罪打击力度,守护群众“钱袋子”。

2月15日至17日,这支队通过深度研判,3日内连续抓捕4名涉诈网上逃犯,涉案金额总计超百万元。

2月15日,这支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涉嫌电信网络诈骗、被山东警方网上追逃的张某藏匿于我市路南区某场所,支队街面巡逻车组迅速反应,12时20分成功将其抓获。16日上午8时许,经过严密布控蹲守,在路北区某小区内,成功抓获涉嫌诈骗、被廊坊警方网上追逃的嫌疑人鲁某。16日下午4点许,特警队员通过细心研判,发现涉嫌电信网络诈骗、被内蒙古警方网上追逃的邵某藏匿于丰润区某小区内。特警队员火速前往,成功在邵某家中将其抓获。17日上午11时许,特警队员在高新区某场所内,将涉嫌电信网络诈骗、被江苏警方网上追逃的栾某成功抓获。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均已移交办案单位作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