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预警防范

破案20余起!唐山路北警方打掉一盗窃团伙

2023-03-24 17:17:52浏览次数:

近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经循线追踪、布控蹲守,成功打掉一个盗窃电动自行车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缴获多辆电动自行车以及相机、空调等被盗物品。

3月7日,这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停放在某小区地下停车场的电动自行车被盗。民警通过查看大量的监控视频,寻找到一些蛛丝马迹。

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民警经过线索研判,掌握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

3月10日,民警在路北、丰润等地将嫌疑人刘某(男,22岁,唐山丰润区人)、徐某强(男,33岁,唐山丰润区人)、王某(男,24岁,唐山丰润区人)成功抓获。

根据3人的供述,民警又将另外2名涉案嫌疑人李某伟(男,28岁,唐山丰润区人)和邓某龙(男,34岁,唐山丰润区人)抓获。

经讯问,5人分别交代了各自伙同他人在唐山路北、丰润、玉田、遵化等地实施盗窃作案2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上述5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